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忍住,一定要忍住!!!

真的很想哭,
很想很想哭;
不安定的腦子裡,
不斷地閃著各種各樣的不快;
不穩定的心情,
隨著心裡的寂寞而難過。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很想哭,但我又不能哭;
一旦哭了,就是我輸了;
而我,不能輸;
我不能放棄,
我不想令到關心我的人
失望和難過。

我一定要撐下去;
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不是有很多人都關心我,
鼓勵我,支持我嗎?
我應該開心的,
但為什麼我卻覺得自己的肩膀
越來越重了呢?

我真的不想這樣,
但我一定要撐下去。
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不能輸!
我不能放棄!

老天爺,求求你,
如果你聽到我的哀求,
請你解救我好不好?
放過我吧!
我真的很難受,
很辛苦。
讓我自私地走吧...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