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請堅強地忍住...


真的好累,好像狠狠地大哭一場;
可是我得忍住,
堅強地忍住。

我過得不快樂;
吃的,住的,和學的,
全都糟糕透了。

但最讓我難過傷心的,
卻是,
我居然連個聊天的夥伴,
都沒有...

我可悲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得自己一個人扛,
自己解決,自己考慮,
什麼都是自己。

這不是應該的嗎?
畢竟,我都是一個大學生了,
而且還是個離開家,
往外奔的大學生。
這些問題不都是理所當然的嗎?

真的很冷,心!
真的很寂寞,心!
真的很孤單,我!
真的很想哭,我!
但我必須堅強地忍住。

壓力再大,再怎麼難過和孤單都好,
凡事都得忍讓,
只要不再有期待和情感,
或許眼淚就會只流於心裡...

沒關係的,
我很好,
我會很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