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不斷往下墮的心...

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
為什麽我會這麼生氣呢?

今天,他給我打電話了;
他說要出去吃東西,
還問我去不去;
我想了想,
決定不去了;
我想既然昨天已說清楚了一切,
知道了他過得很好,
最後還是個愉快的結尾,
這就夠了;
我想這樣我就可以安靜地離開了吧;
以後不再去見他,
不再去找他聊天,
不再與他有任何的交流,
我們也就好了。

今天,我再次查看了這個學期的成績;
我失誤了,雖然是早有料到,
但還是感到了特別的沮喪;
我知道教授已給了我機會和為我的努力而加分了,
而我也應該高興了,
可我就是過不了自己;
我沒有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失算了,
我太抬舉自己的能力了;
我失敗了。

今天,戀愛中的弟弟和姐姐讓我感到百般的無奈與失望;
初墮情海的姐姐,不再回顧家裡,
只想一嘗被愛被寵的感覺;
沒有了顧慮,她活得更加快活了;
再墮愛河的弟弟,不曾為家裡人想過,
只是一味做著自己想做的事,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沒有了責任,他活得更加多姿多彩;
最後,只剩下我;
我沒有朋友,沒有戀人,沒有知己;
每天留在家裡,沒事找事忙,
聽到爸媽的讚賞,我就樂得值得;
陪爸媽吃飯的責任,落在我身上;
照顧家裡人的未來,落在我肩上;
讓姐弟快活的生活,落在我背上;
我的生活到最後,
原來只能綁在家里人的身上;
到底是我太過遷就他們,
或是他們因我的努力而快樂呢?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直插谷底,
但我不能與人傾述,
因為沒人懂我;
懂我的人,我不能找;
不懂我的人,只會一味給我添亂;
我不想哭,但我就是忍不住濕透了眼睛;
我的心在滴血,我的眼睛在淌淚,
我不能說,我不能找;
沒有人懂我,沒有人想我,
更沒有人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溫暖和關懷;
我累了,這個世界總是如此的冰冷,
如此的現實與殘酷;
而我,不能依靠任何人,
只能哭著緊抱著自己脆弱且受傷的身體
繼續往前走,不能回頭看,
也不能往後走;
不能想,不能有希望,
只能往前走,一直往前走,
走到最後,孤單地,絕望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