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錯了嗎?

是我怪錯了他嗎?
一切都是誤會嗎?
他沒有和她在一起?
或是他只是想瞞著我呢?
是他在說謊,
或是我誤會了?

我的心好亂好慌。
為什麽要給了我希望,
突然又要毀滅它呢?
難道我就這麼好騙嗎?

今天,
我去電影院看了我最想看的電影;
去K房唱了四個小時的歌;
這一些都是他曾經說要陪我做的,
但曾經的承諾,今天的節目,
他缺席了。
然而,就在我以為我已忘了他的時候,
他卻打電話來了,
回憶和感覺猶如洪水般洶湧而上。

他說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他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他說他並沒有和她在一起;
他說他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可是,他的話,
我還能信多少呢?...

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想哭,我好難受啊,
但我不能,也不可以。

他說晚點再打電話過來,
但上次不是也說了同樣的話嗎?
結果呢?
我還應該相信他嗎?
我應該放棄了吧?
但五年了,
五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值得嗎?
我不甘心,但我還能怎麼樣呢?

我無法挽留他。
或許,
他從來都不屬於我;
從來也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