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不愛了...

愛夠了;
傷透了;
剩下的,只有我自己...

愛到底是什麼?
大家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失戀了,
但我有戀過嗎?
既然沒有,
又何來失戀呢?
如今的我,
就是處於一個自我矛盾的地步。

他說得對,
我根本就沒親身戀過,
可以說是失戀嗎?

五年的自我陶醉,
沒想到會在一瞬間破碎。
但我卻很自然地接受了。
這就是他,這就是我,
兩個認識了五年的朋友。

對,我們只是,
也只能是朋友。

我不愛了,
不是因為他拒絕了我;
而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在這七年裡,
我不斷地在尋找能容納我的位置;
五個男生,但到最後,
我連‘失戀’這個詞都用不上。
可笑嗎?

看著天空慢慢地泛白,
我才發現我早起了。
聽著音樂,寫著我的故事,
或許這才是屬於我的位置,
我的世界,我的一切。

孤單嗎?
我會習慣的;

冷了嗎?
我會習慣的;

愛了,累了,傷了;
留到最後的只有我,
自己舔傷,自己懂。


愛情有時候,就是個Moment的問題,過了也就沒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