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原來我不配當她的朋友...

明明就沒有對她
懷有過多的希望,
但我還是失望地
轉身離去了...

是我太過無理取鬧嗎?
還是她並不在意我?

明明約好了,
沒有他,
就我倆。
明明說好了,
11點鐘前到達。
為什麽她就不懂得尊重我?

要是她早點告訴我,
她的男朋友會陪她去看布,
我是不會答應前往的。
要是她早點告訴我,
她要等男朋友,
我就不會在街上無目標地走蕩。
要是她早點告訴我一切的真相,
我就不會等她。
我是說真的,
要是她真的不需要我出現,
我就不會出現。
但為什麽她什麼也不說?
為什麽?
難道她就那麼想看到我失望難過嗎?

等了三個‘半小時’,
出現在我眼前的竟是重複又重複的畫面。
我早就應該想到。
我早就應該轉身走掉。
我不應該顧慮太多她的感受,
我不該相信她的。
為什麽她可以這樣對我?

要是她沒有等他,
她不會遲到。
要是沒有了他,
我和她不會落得不歡而散。

為什麼次次都這樣?
為什麽會這樣?
我不該相信她。
我不該應她約。
為什麽我這麼相信她,
而她卻只會讓我一而再地失望?
她到底懂不懂,
其實是她讓我無法再去相信女生,
無法對其他女生表現真我。
是她讓我覺得女生是一種很複雜的生物。
是她讓我對女生保持距離。

我到底在她心裡算是什麼?
她是我唯一的女性朋友,
除了她,沒有誰。
我不求她對我抱有一樣的真誠,
但起碼要懂得尊重我。

在我怒視著他們時,
她往他身後站,
直說我很恐怖。
在我說要走時,
她沒有半點愧疚。
在我生氣地轉身時,
她沒有留住我。
在我再打她電話,
問她我算什麼時,
她只說:“等你惱完先,再講啦”
就絕情地斷線了。

我到底算什麼?
難道我就如此的不可理喻嗎?
為什麽每次都要騙我?
為什麽每次都要讓我傷心難過?

我不該相信她。
我不該真心對待她。
我不該,我不該,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她一定要這樣對我?
我們算朋友嗎?

為什麽她不拉著我?
為什麽她不向我坦白?
為什麽她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傷我?

要是她說了有人陪她,
我是絕對不會出現打擾她的。
但為什麽她要騙我?
難道我就這麼不通情達理嗎?

結識到她,
到底是我的錯,
還是她的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