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因愛,放手...

朋友說:“你是一個很容易放手的女生,不管是多麼喜歡的人或物;因為你總認為沒有東西屬於你...

她說得沒錯,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因為缺乏安全感,
所以即使是在喜歡的人或物,
我都會保持著相當的距離。

在這世界上,
我早就知道“沒有任何東西是屬於一個人”的道理。
或許說,不曾擁有,就不會有失望的一天。
因此,我只能在外圍痴迷地看著他,
很喜歡,但卻仍然不敢踏前一步。

可以這麼說嗎?
“要是不曾微笑,就不會有哭泣的那天;”
這樣的比喻貼切嗎?

我已不再是以往那個勇往直前的小女孩了;
如今的我想的事有很多很多,
必須承擔的責任也是很多很多,
我,不能再原地不動了。
哭泣,始終也無法解決問題。

而我,始終仍然還是,只能是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