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相似的藉口...

我真的很傻,很笨!
明明是如此相似的藉口,
我卻還在傻傻地等待。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
一廂情願而已...

上一個他說過:
“我想以學業為重,
暫時不想和任何人有那種關係...”
而如今,
這個他也說:
“...我而家先開始有些小奮鬥心,
5想比其他野影響...”

男生是不是都特別喜歡類似的藉口的呢?
可是,明明如此相似,
我卻傻傻的仍然信以為真。
我真的很笨,
居然都現在才發現兩者有多麼的相似。

我還是被拒絕了。
很婉轉,很溫柔地拒絕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哭,
還是笑。
笑我如此笨,那麼的蠢。
哈哈...

我總是認為這個他
會和上個他不同。
這次的他會懂我,
會真心喜歡我。
可如今看來,
我錯了,而且是錯得很離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