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手機啞掉了...

自從15歲時,
我第一次拿到了手機開始,
我的手機就啞掉了。

不管我手機的款式換了多少次,
也不理我有多長的電話名單,
我的電話永遠都保持著,
無聲...

無人問津的日子,
與世隔絕的自己,
我失去了我的動力,
也想不起來,
我是為了什麼而奮鬥到如今。

我亂了,
我搞不清楚了,
到底是我把朋友趕於門外,
還是朋友遺忘了我。

電話,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聯繫;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電話,有與否,根本就並不重要。

某人曾經說過:
“無語的電話比沒有電話的人,更添寂寞...”

在我看來,擁有一個永不響的電話,
的確是比沒有電話時更加寂寞和孤單。
總是滿懷希望地帶著外出,
但往往都是失望而回。

我心死了。
我對人也死心了。

我的動力到底去了哪裡?

我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我又開始把自己逼到死角處了,
我害怕了,我迷失了,
我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