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下雨了!...

下雨了,終於下雨了。
老天爺都忍了好幾天了,
終於落淚了。
這次又是為了誰呢?

最近,我都活得很懶散,
很無所謂,也很不知所謂。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撐過去,
但我會努力的。

下雨了,
下雨的夜晚,放空了我的腦袋。
到底想起了什麼呢?
想到了什麼呢?

會是曾經的’那些他‘嗎?
又或是只是夢裡的那個‘他’呢?

下雨了,雨水清洗了空氣中的鬱悶;
風中的清爽和清涼,讓我的心好舒服。
看著雨水瘋狂地下著,
我有種想淋雨的衝動。

為什麽呢?
是我最近的心情都有點鬱悶和難過嗎?
又或是太興奮而需要一點平靜?
好想回到故鄉,
看著雨水灑落在海裡的感覺,
真的很懷念!

想起了!想起了!

以前的我很喜歡坐在陽台的窗邊,
看著雨水緩緩地落下,
看著人們重重忙忙地走在路上,
一下子,大地變得安靜了,乾淨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很懷念呢~

坐在陽台的窗戶上,眺望著遠處,
也是我的最愛。
遠在鎮外的是,大大小小的小山腰,
有的叫“烏龜山”,有的叫其他的名字。
好平靜,心靈很乾淨。

隨著年齡和見識長多了,
人的心就變得污濁和模糊,
不再安靜,不再乾淨了。

故鄉是我唯一的避港灣,
和停泊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