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夏天到了...


冰冷殘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
夏天的來臨,為我帶來了溫暖。

我喜歡夏天嗎?
但我好像比較喜歡秋天。
那我為什麼因為夏天的來臨而歡悅呢?
應該是因為夏天為我帶來了溫暖吧。

我是真的很害怕和討厭
冰冷和孤單寂寞。
冬天是那麼的殘忍和冷漠。

風和雪,無情地迎面襲來。
冰冷,傳遍了整個身體。
很討厭的感覺。
那讓我感到很孤單,很寂寞。

我不想一個人;
我需要溫暖的懷抱,
我需要溫柔的雙手,
我需要溫和的人。

就是那種冰冷的感覺,
讓我嚴重地感覺到孤單與寂寞。
迫使著我去渴望戀愛。

我以為喜歡上一個人,
有一個人喜歡著自己,
就能釋放掉那種孤單與寂寞,
但我好像錯了。

因為渴望,
我把自己傷得遍體鱗傷。
因為渴望,
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因為渴望,
我流淚的次數和數量多了。

我不喜歡這樣等待下去,
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已經夠了,已經不需要了。

夏天到了,
我的溫暖回來了。
我不再需要男生,
我不再需要別人給予我溫暖。
我會學會愛自己的,
我會學會讓自己好過,
一定會的。

夏天來了, 我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