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谢谢...

只是一段小小的课堂发言,
教授居然如此感触地谢谢我。

或许是因为我总是不爱发言,
在班上永远都是最安静,
最孤僻的一个吧。
連教授都好幾次給我說教,
她擔心我,我知道,
但這一切都需要時間。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比較怪,
也知道自己的課堂適應力很慢,
但這些我都能改,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根本沒什麼是值得擔心,
更不需要催我向前,
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

只是一段小小的發言,
我怎樣也猜不到教授會向我道謝。
我不常發言,不是因為我沒有什麼要說,
而是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更不知道什麼是對的時候說對的話。

從小到大,媽就常說我在不對的時候,
總愛說錯話。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我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說話,
甚至討厭說話。

但為什麽要道謝呢?
身為學生的我,課堂發言不是我應該做的事嗎?

但怎樣也好,
我應該謝謝她的,
因為她是真的很關心我,
且很關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