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不安定的一顆心...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很丟臉,
但我是真的很想談戀愛。

我想親身去體驗
那種戀愛的感覺。

被男生拖著手的感覺;
被人疼的,被人照顧的感覺;
向人毫不掩飾地撒嬌的感覺;
眼裡只看著對方的感覺;
擁抱和接吻的感覺又是怎樣的呢?

真的很想知道。

我該怎麼辦?

無人問津的日子,
一天一天地等下去。
我還可以挨多久呢?

我騙不了自己。
我做不到不去想。
我該怎麼辦?

好想好想做一次小女孩;
一直以來,我都是扮演著一個大姐姐的角色。

我也好想想小女孩一樣被人疼,
被人寵,可是,我沒有信心。

隨著日子快速地飛過,
我的那顆不安定的心,
越來越活躍,我怕終有一天它會失去控制。
我怕那天的我會讓我很討厭我自己。

我已經無法和女生做正常的交談了,
難道,如今已到了連男生也無法接近了嗎?

我害怕孤單,我討厭無聊,
可是我真的不想變成一個令人討厭的女生。

我該怎麼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