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你很活潑...

昨晚的我,
又做了一個很讓人‘困擾’的夢呢!


我夢見了自己被告白,

被接受。

那個男生,
我知道也算是認識,

但不熟...

他有很多可愛的特徵。
他是個單眼皮的男生;

他是個看起來很會害羞的男生;

他是個笑起來有點靦腆,
又有點可愛的男生;

他是個笑起來有酒窩的男生;
他是個高高瘦瘦型的男生;
他應該是個該認真就會認真的男生,
也是一個該玩樂就會盡情玩樂的男生;


這樣的男生,我居然能在夢中見到,
很不可思議吧!?

夢中的他說了喜歡我;
我問為什麼會喜歡我,
而他只說了一句:“你很活潑...”


醒來後的我,真的從內心深處地甜出來,
很開心呢,但我活潑嗎?...

我知道夢境和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

因此我不應該信以為真,
但我的夢不是時常會和現實有所接近嗎?

可是,我真的不應該如此天真地去相信,
因為他是不會喜歡我的, 不是嗎?

以我這種女生,到處都可見;

沒有特別的特徵, 更沒有優勝的籌碼,
我不應該相信這個依夢。


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得到這樣一個夢。
之前,我試過在夢中和男生擁抱,牽手和接吻;

可如今,我居然還能在夢中被表白,
這也算是一個安慰吧!?...


我想我還是不要再接近男生比較好了,

因為現在的我正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再等一陣子吧,或許會等上好長的時間,

可是,我真的不該再去麻煩和打擾到別人了。


就讓它只是夢就好,
夢就好,

這樣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