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要是失憶了...

要是有天,
我幸運地失憶了,

然而又十分榮幸地看到這篇文章,
請那天的我, 記住以下我也說的話:

請不要去回憶,
不要去追問,

因為過去的不重要。
太沉重了,太孤單了。

沒有什麼是值得去記住,
更沒有誰是應該牢記的。

放手吧,如今的你很好。

應該是我所希望的。
忘記了,就好,可以從頭來過。
不記得,沒關係,因為不需要;

忘記了,不算什麼,

因為你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了記憶,
或許對如今的你來說,

是最好不過的了。

因為,記憶是難過的,
而回憶是沉重的。


如今沒有了記憶,
你就猶如得到了重生,

聽我說,不要去回憶。
想起過去,對你來說不是件好事。


一个人没有了过去的记忆,

或许就犹如剩下一个空壳,
可是,要是认真的想一想,

那也没坏处啊!

就好象电脑一样, 没有了过去的记忆,
脑子不是有更多的空位去记载未来的美好吗!?

过去,早已没什么好回忆的了。

既然这样,又为什么还要走回头路呢?

相信我,要是有一天,

我,也是你,真的失忆了,
请不要再追问过去,
忘记,有时候也是一件好事...


也请记住一样东西:
要记住的,就不会忘掉;

要忘记的,就无需记起;
因为失忆这种幸运的事,
不一定还有第二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