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很不安,很害怕...

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我好害怕,真的很怕。

刚才,我又流鼻血了。
不断地流,我控制不了。

我好害怕,好怕會嚇到別人。
好怕會引起別人的恐慌。
我不想被人看到我這樣子。
我不想,也不要。

我真的很害怕。
要是下次,我止不住它,該怎麼辦?
要是別人被我嚇到了怎麼辦?

這次,我的流血量好像又增加了。
這個星期,好像已有過兩三次的流血事件了。

上次,也就是兩天前,
我居然在吃午餐時,突然流了出來,
幸虧我接得快,才沒有全流了出來。
可是,那也是一個很丟臉的經驗呢。
我用紙巾摀住鼻子,然後快步走回宿舍。

然而兩天后的今天,我才剛起床沒多久,
坐在電腦前,準備做功課,但沒想到,
它又湧出來了。
我接了,封了,止了,它又來。
足足花了我大半個小時,才能得以阻止到它。

我好怕,很不安。
我是有什麼病嗎?
為什麽會這樣呢?
血,流個不停,讓我有種不想活的感覺。
割脈自殺的人,是不是也有這樣感覺呢?
血液不斷地流出,感覺很噁心的樣子。
很腥的味道,很難受的,很不安。

我怕死了嗎?
又好像不是這麽回事。
我怕的是什麼?

我想我只會怕半死不活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