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大學第一年...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如今的我已是大學的一年級生了。
大學的第一學期剛過,
而第二學期也在快速地飛越着。

感覺,說真的除了悶,
就是厭惡。
不想再讀下去,
可是又必須要讀下去。
為了什麼而拼呢?
我不知道,
只是有必須拼下去的知覺。

我真的能當上一名小學老師嗎?
我有這樣的資格和態度嗎?

我的自信,我的堅決,
正在慢慢地消磨着。
這種無助迷茫的感覺,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

大學的功課多了,
讀書量重了,
寫作文的數量多了,
但是寫日記和網記的時間卻少了很多。

忙碌,令我失去創作的興趣;
煩惱,使我失去讀書的樂趣;
如今的我,只想逃避,只想忘記。

我想投降,我想放棄,
我真的不夠別人玩,
也玩不起,我認輸還不行嗎!?
已經夠了,真的夠了。

要是,我無法正常地面對別人,
那麼,我唯有退到最安全的地方去。
我不想再想了,所以也請別再找我了。
我已經決定要離開,放棄和投降了。

這次,你算是真正的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