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哭不出來..

信心,一點一點地剝落;
希望,一天一天地灰暗;
腦袋,慢慢地變得空白;
好可怕的感覺。
為什麽會這樣?

我好怕,我好不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很害怕,
害怕有一天,
我會徹底地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


我到底還是得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我受不起這世界所帶給我的打擊。
我好不知所措。
我好害怕。

腦袋空空的,什麼也做不了。
一顆心,被吊在半空中,很不安。
哭不出,不想笑,也不想說話。
要是能一直這樣睡下去,
那該多好!
永遠也不想醒過來,不想醒。

什麼也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面對。

活著真的很痛苦。

為什麽有的人能嬉笑著過著日子?
為什麽有的人能堅決地選擇去留?
為什麽有的人能不顧一切的做好自己?

為什麽我就不能?

死去會好點嗎?
活著會更壞嗎?
然而,就這樣不死不活的,又算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比我差勁的,也是數不勝數;
那為什麼就必須留著我呢?

意義到底何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