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的心好難受啊...

好難受啊!
好想哭啊!
好辛苦啊!


不斷地被人拒絕,
被人否定,
我還能做得了什麼?
好難過啊!
但我很不想被人知道。


在人前,我總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
可是,我的心真的很難受啊!

我很想忘記他,
我很想不再理他。
但是,不管我在怎麼努力,

每當我難受,不安時,
心裡和腦袋裡想到都是他。
可是,我不能再找他了,

然一直以來的努力,

都浪費掉了。

我不想再拖著他,

我也不想再煩他了。

我是時候應該學會放手,
學會長大,學會不再依賴他。

自從回來後,
過了一個星期,

我已不再接他的電話,
不再回他的郵件,
我故意地跟他失去聯絡。
我曾經迷失過,
我曾經怨恨過,
我曾經想拿他來當擋箭牌,
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傷害他。


他對我太好了,
他太了解我了,
他太會遷就我了,
可是我不能,也不可以一直這樣依賴著他。

這段時間裡,

我不斷地問自己,

到底我是不是做錯了,
但我不敢再接他的電話。

我很怕,我不想一直這樣。
我無法只當他是朋友。
我無法做到不去傷害他。
我好怕,真的很無助啊。
我不敢接他的電話,
不敢回他的電郵,
連他的留言,我也不敢聽下去。

我好害怕聽到他的聲音。
我好怕聽到他的聲音後,
我會變成現在的這個樣子。

“点啊,呢排?你好忙咩?

成日打电话比你,一系就唔接,一系就话唔得闲。
你系唔系有咩事啊?
喂,你甘样我好担心咖!

喂!你唔好喊啦!
边个虾你啊?
乖拉!唔好喊啦!”


聽著,林頤的墨爾本的翡翠
他的聲音就不斷地在我腦海裡出現。

這些話,他總是這樣不在乎地說著,
但我卻深深地記在心裡。

因為是他,我才能安心地哭出來;
因為是他,我才能沒顧忌地人性任性;
也因為是他,我才能放心地去依靠。

但是,以現在的我來說,

我已經不想再這樣跟他拖下去了。

我真的很累,我討厭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

我們是不可能的。

永遠也不會有可能的。

一直這樣忍住,
一直都叫自己堅持著,
不要哭,不要崩潰,

不要認輸,不要去傷心。
要笑,要開朗,要不在乎,

可是..現在..好像已經到了極限了。

被人否定的感覺,很糟糕,很難受;
可是,我也只能這樣。
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跟不上,追不上,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啊?

哭吧,使勁地哭吧!
把一切的情感和不快都哭出來吧。

不要再想他了,不要再跟在他身後, 當影子了。
哭出來,不要再忍住了。

哭吧...
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