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不想等待

等待,真的是一件很讓人心痛的事。

等待,
懷著一顆不上不下的心,
是希望,也是失望。

等待,
無法分曉能否事與願違,
也無法狠心放手。

等待,
一直拖著,一直吊在半空中的心,
心情也變得很沉重。

我不想等待,
但我又無法狠心放手,不再牽掛。

等待,等待,我到底在等些什麼?

等人發現我,
等人同情我,
等人心疼我,
等人喜歡我,
等人關心我,
一直等,一直等,
但我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誤會。

失望,絕望?
我不知道。

我不想等,
但我控制不了。

我不想再多心,
但我不想錯過。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等待,
我不想被騙,
我不想再聽,
我不想受傷,
我不想不想,

我不想再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