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我相信...

我相信没有他的这新的一年里,
我会过得很好,
因为我还是学会了如何舍弃。

在新的一年里,
我不会再提及他,
因为已经不需要了。

我不讨厌他,也不憎恨他,
只是我还需要时间去忘记他。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会把我全副都精神,
放在书上,放在学习上,和我的世界里。

不需要的,不重要的,
我不想再执著。

或许爱情真的不能急求,
不能勉强,不能过于执著。
因为爱情不是单方面的。

然而,我也应该学会放弃爱情。
我不再憧憬着哪天上天会怜悯起我来,
因为在如今这个世界里,
王子真的是少得可怜,
骑士也是忙得不可交加。
因此,就让我在我的世界里制造我自己,
也是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完美王子就好。

没有爱情,我也不再要紧了;
没有友情,我也无所谓了;
只要我爱看的书还在,作者仍在努力创造,
有没有爱情,有没有友情,
这还有什么所谓呢?

跟书谈恋爱,不是挺好的吗!?
起码他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
我无须去猜他会否骗我,
也无须去为他而勉强自己。
无需说话,我们自知心里想什么。

我相信,这样的结果,
应该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