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要是我是男生...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花盡自己所有的心思,
只為你送上最溫暖的問候。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用掉自己所有的精力,

來為你帶來最貼心的歡樂。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丟掉自己所有的煩惱,

只為你張開最燦爛的笑容。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甩開自己以外的草木,

帶上你踏上最刺激的旅程。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牽著你的手一直到老。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每天每天都對你表白,
一直到你聽膩了,不想听了為止。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心裡只唸著你,
眼裡只看著你,
惱裡只想著你,

嘴裡只說,我是屬於你的。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不管前路有多危險,有多險惡,
我都只願意為你而冒險。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珍惜你每一個微笑,
愛惜你每一個表情,
疼惜你每一個動作。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不顧所有人的眼光和評論,
都只為你一個人努力。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擁抱你至每個天明。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很努力地為你的每個明天,

帶來驚喜和信心。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毫不保留地為你掏心掏肺,

說盡一切你想听的甜言蜜語,
更多的便是我對你的真心。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擔起日後照顧你的責任。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為你唱盡所有你愛聽的情歌,

為你烹調所有你愛吃的菜餚,

為你走遍所有你愛去的國度,
為你購買所有你喜愛的玩具。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盡力地抹殺掉你所有的眼淚。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陪你走過年復一年的春夏秋冬,

伴著你享受日復一日的時分秒。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對你承諾很多很多,
並一一地用行動來實現。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心甘情願地放棄掉所謂的名譽地位,
只想每天醒來能看見你,
你的微笑,你的恬靜,
永遠是我活著的動力。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死命地向你跑去,

後悔的是,太遲認識到你。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為你好好的活著,

為的只是能時刻在你身邊保護著你。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只甘於呼吸只有你在的空間裡。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放下自己的身段,成見和地位,
只甘於為你張羅每天的衣食住行。


要是我是男生,

我不允許你有半點的損傷,
不能忍受你有丁點的委屈,
不願意看著你的眼淚,
不想你為我擔心。

要是我是男生,
我只想你來當我的小公主,
刁蠻的,傻氣的,我都照單全收。

要是我是男生,

我只想愛你一個,

誰都無法替代得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牽著你的手,

抱著你緊緊的,
輕聲地在你耳邊說:“你是我的。”

要是我是男生,

我會帶你去看你想看的星空,
躺你想躺的海灘,

走你想走的草地,

栽你想栽的花朵,
買你想穿的紫裙,

喝你想喝的咖啡,
收集你想讀的書,
送你想收的禮物,

我的每一天都因有你而感到幸福,
因有你而快樂,
也因有你而美滿。


要是我是男生,

我也會為你的快樂而放手,
因你能找到你想要的幸福而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