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回去前的第四天...

我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了;
又或者說,
對他的感覺已經淡化了。

在去前,我記得和自己的約定;
要是回來時,我和他仍然如此,
我會放手,真正的放手。
但要是我還是無法忘記他,
我會再次向他說明。
但如今,現實還是現實;
我和他根本就無法在一起。

這次的離開,我就不會再回頭。
我沒有負他,也沒有對不起他,
我更沒有欠他任何東西。

感情我給了,但他丟掉了;
機會我給了,但他不需要;
希望我給了,但他戳破了;

我沒有對不起他;
也沒有欠他。
是他不懂得珍惜;
他不值得。

我對他失望透了,
已經到底線了,
不想再等待,
不想再停留,
不想再浪費時間,
不想再勒殺自己的心,
不想再讓他走進我的世界裡,
已經夠了!
真的夠了!


Always be yourself,
do your best and
wisdom will bring you everything that you wish for...

1 comment:

  1. 那就是你明天就要走了哦?那麼快啊,不過怎樣都好啦,祝你一切順利啦,去到大學那邊可以早日找到屬於你的真命天子.哈哈哈,最好就是又有錢又帥的那種的啦,不過may姐你好像不在乎樣子跟錢的.whatever,你那間大學是在哪裡的啊,是在new york這邊的嗎?真的很可惜呢,不然我們可以約出來玩一下,畢竟我們以前也是同班同學跟朋友,時間過的很快哦,一下子我們就是大學生,你而已,對我來說我暫時還不是.放心,我沒有留級Ok?我的大學,不是,那間不是我的大學.那個大學根本就不值得一提,所以may姐你不需要知道.對了,may姐你修的是什麼major啊?我看你這種瘋狂人物,修的課應該也是非常的奇怪.如果你的大學是在外州的話.我見到你的機會率幾乎是零呢,雖然平常我們也沒怎麼見過面,不過畢竟是在new york city這邊嘛.我看過了幾年,may姐你都忘了我是誰了,不過沒關係的,may姐,以後你可能會在電視上面見到我的,因為那時候我可能已經是某某有錢人的太太的也不一定了.如果may姐你到時候沒錢的話就來找我把.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好啦,may姐,祝你在大學那邊一切順利,每次考試都能考高分,最重要的就是心想事成啊,老土是老土了的啦.希望你有個開心然後又非常大學生的大學生涯,知道我講什麼嗎?不知道?哪算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