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回到忙碌的生活...

日子過得很快,
身上的負擔和擔心一天比一天重。

沒事的,不會有事的...
我可以的,一定行的...
不是嗎?我會撐過去的...

生活慢慢的變得忙碌且緊張;
我還能想嗎?
還敢幻想嗎?
男朋友?朋友?有個伴?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日子開始忙碌起來了,
我不能分心,也不能二意,
為了未來的策劃,我只能硬著頭皮,
一個勁地往前走。
我不能回頭,不能停步了。
我只能走,只能向前走。
不管是獨自一人,又或是人來人往,
我只能往前走。

朋友,你知道嗎?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但請原諒我,我時而的忙碌。。
在這個世界上,社會裡,
我只能往前走,一個勁的往前走。
一直這樣,獨自一人走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