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散文...

“或許我們的愛,只留下一個流血不止的傷疤;但我會一直這樣記住你,因為想起你,心才會痛;而心痛,才會提醒著我還愛著你...”

“別這樣,我和你...已不能在一起了...因為...”

“夠了!我知道!我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你不需要說明。就讓我這樣記住你,記住你的好,記住你曾經愛過我,就已經夠了!真的夠了...”

“對不起...忘了我吧!好好的活下去,找個比我還要愛你,比我更好的人。忘了我吧!”

“我們還是朋友吧!?”

“過些日子吧!等一切都隨時間淡下來後,我們還會再見的。”

“你騙我!”

“是我有負于你,隨你怎麼想吧...”

“你忘了嗎!?你曾經答應過我的!你說你不會騙我的,但為什麽現在你卻要騙我?我們...我們不會再見的了吧!?你不是這樣想嗎?你根本就不會想再見到我,不是這樣嗎?”

“你別蠻不講理好不好!?她還在等我,我們...我們再聊吧!掰掰!”

“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也不!”

“你...你這又是何苦呢?我...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你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隨便你怎麼說!我要走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