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回來的第二天...

我發現我自己已經不能再面對他了。
我逐漸放開他了。

我不想再見到他,
起碼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不知道是什麽令我有如此大的改變,
又或許我知道,
只是不想承認,
但事實已擺在眼前了,
我已經放棄再去喜歡他了。

在大學裡的一個半月裡,
我可以說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
我想著回來後,他會怎樣迎接我;
想著如何去再向他表白;
想著如何和他製造一個任性的約會;
我想了真的很多很多,
但這些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決定不再喜歡他了。
我不要等他了。

在大學裡的每一天,每一夜,
我都在無聲地呼喚,
我重複地想了又想,
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笨很傻,
他,不值得。

我對他明示過,也暗示過,
對他的好比任何人都多。
但他憑什麼值得我這麽做?

我曾經以為他會明白我,了解我;
以為他會發現我;
以為他會喜歡我;
以為他和別的男生不一樣;
但原來天下烏鴉一樣黑,
我看錯人了。

他沒有什麽不一樣;
真的沒有不一樣;

我已經慢慢地學會放開他了;
等待,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過,很沒自信。
我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就好像不會有人喜歡我一樣。

我不停留了;
我不再回頭了;
我要走了,請你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