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夢心:

心,我的心,你好嗎?好久沒有給你寫上一個字了。對不起,但也別擔心,我沒有忘記你。我仍在祈禱著時刻能與你重逢。

上到大學了吧!?生活還如意嗎?同房的有沒有欺負你?你就是這樣一個爛好人!即使自己再不喜歡,也會因為別人的感受而自己強忍。知道嗎,有時候不喜歡時,就必須說出來,不然別人會誤會你的意思的。別這樣傻兮兮地被別人拿來當試驗品啦。

不說這個了,我告訴你哦!在我這一路走來,我的所見所聞真的有很多很多,我真的很想和你分享。但你願意嗎?我真的很想帶你一同再次走上這條尋找之路,但願下次能和你一起走吧!

心,我的心,你好嗎?我真的很想念你,到底上天還要考驗我們的意志到什麽時候?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放棄旅途,回去找你,但同時我又告訴自己不能就此放棄。我是要找你的,我是一定要找你的,但還不是時候。我從來都不騙你,你是知道的!我不擅長說愛你,但我的心早已安頓在你的心旁邊了。你感覺得到嗎?輕輕地把你的手安放在你的左心房上,閉上眼睛,你會感受到我的心跳,我的呼吸和我的愛。

我們一起努力吧!我會回來的,一定會!我答應你的事,我從不反悔。


左心房裡的另一顆心,
2010. 9.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