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虧待自己...

最近,我都好像很忙很忙。
忙得連我最心愛的孩子們
都沒有時間去照顧。


孩子啊!

我心疼著呢!

嘻嘻...
開玩笑的啦!
請別誤會,本人尚未生育;
而這里所說的孩子,

其實是說我的寫作和自作故事。

哈哈...
被我玩弄了嗎?
別生氣嘛!
哈哈...

好啦,不玩了。

說真的我最近真的忙得不分日夜呢,

寫作都被荒廢掉了,
而讀書的時間還是很湊緊才擠出來的。
高中真是累死人了!

不好了不好了...

我把這里當成垃圾筒了,
什麼不好的都往這里扔。

怎么辦啊!?

但愿你(們)不會介意吧!


可是,從上一個故事到如今,

我還真的沒有在寫過什麼故事了。

對不起啊,
對大家,
對自己,
更是對我的思維。

對不起啊!
最近都沒有讓您發泄發泄一下。

悶死了吧!?


我想也是...

可是....

我也沒辦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