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慢慢逼近的離別...

今天早上,我回校考試了,
但卻是懷著不安定的情感。
為什麼呢?

原因有二:
1)我對某某人的突來情感;
2)我肚子餓了,嘻嘻...


我不知這次的成績可否跟得上上次,
但我已盡力了,無愧于心。
或許等到看到成績時,
會不開心上一陣,

但我是知道自己的能力的。
這是有限的!

然而,關于第一個原因,
如今我覺得已是不甚重要了,
因為他根本不會喜歡上我。

離畢業是那天,已經越來越近了。
我和他也已經同窗了數載,
友情應比感情深。
再說,等到畢業那天,
我們已是各奔前程,
各散東西了,
有還有什麼關系可言呢?


他是一個很上進的男生,
前途和未來的希望對他來說十分的光明。
而我,又是憑什麼去妨礙他前進呢?
并不,我祝福他,我相信他會達到他自己的夢想的。

一定會的,因為他就是這麼有能力和自信的男生。

“藉口!”
其實我并不是不想去爭取,而是因為我不敢去爭取。
上次的經歷,對我來說,仍是歷歷在目。

我的心每每一想到那刻,它就會淌血,疼痛。

我無法自信起來,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這個因素。


喜歡他,我不敢說。

對他好,我不敢做。


我真的很懦弱,孬種!

我也是從心底里歧視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要到最后一年,也不放過我?

為什麼就僅僅差那幾個月,也不能讓我輕松地過?

為什麼總是我?
為什麼?


離別的鐘聲已在不遠處向我們傳來;

僅差再一點時間和努力,
我們就能自由地向我們的夢想奔去了;

但此時,我的心卻沒有絲毫的放松;

繃緊著的情感,不能如常釋放;
喜歡上自己的朋友,是一件很難解決的事;
喜歡上一個好男生,更是一件難上加難的謎團;
然而,最后,

我卻選擇了這世界上最愚蠢的方法,放手吧;

不敢爭取,就只能祝福;
我想這,或許我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