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心里不好受...

每天都被一大堆
不知什麼是什麼的事,

不斷地往自己身上扛。

我心里不好受,
卻沒人知道。
我很累,
但又要獨自一人死撐過去。


沒有人能讓我申述,

沒有人能讓我放心地去交談。
我早已失去了對朋友的那一種

信任和依賴了。

是他們教會我的!

不能再天真地相信著別人了。
正如現在所見,
沒有我在旁,
他們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而我,也只不過是偽裝得好而已。


我心里不好受。

我心里真的不好受。
有太多太多事使得我顧慮了,
退步,軟弱,猶豫不決了。


每天,我都死撐著過去。
我撐得很辛苦啊!
但麻煩的事一件又一件地向我砸來,

他們沒有顧慮到我的情況,

我知道他們是無心的,也不是有意的。
因此,我仍然幫得就幫。
可是,他們卻依賴上我了。


我雖然感到很高興,
被別人依賴和需要。

但我卻有矛盾地感到有心無力。

我累了!

忙碌的生活和充滿顧慮的生涯,
使我徹底感到無助。

我的心里不好受,
但我卻不會言語。
我不會再向任何人述說了,
我不能再盲目地去相信人了。


我的高中生活 這最后一年,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完美地畫上一個句號呢?

我累了!

雖然我講過很多次,
但又有誰了解呢?

算了,我不怪任何人。

要怪,也要怪我自己為何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