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寧缺勿濫

“寧缺勿濫”
這是他最喜愛的句子。


或許他是對的,

寧愿沒有,
也不要因私心,

而害了別人。

但愿他會開心...


× 。×
沒想到,我仍然會感到傷感。
剛才,我只是無聊般到處游游。
結果,我還是去到了他的‘身邊’,

看著,讀著他最近的近況,
我從心里感到窩心。

但當我看到‘寧缺勿濫’這四個字,
我心楸了一下。


我真的不曾知道原來他也是有相同的想法。

雖不知他是怎么想的,但我已下定決心了。
經他那一役,我的心傷透了,也不想在受傷了。
我累了,我不想再為被人掏心掏肺。

算了吧!就這樣讓事情順其自然,

山不轉,水轉;
水不轉,風轉;
風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到最后,大不了兩手一放,當個自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