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好像...喜歡上了...一位...朋友...


在這個非常時期,緊張時刻,
我發現我的心好像又一次,
跳動了起來...


他是我一位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他成績比我高,學習比我認真;
他長得并不是特別俊,

也不能說吃受不了的那種。
他對朋友和同學都很友善,有禮;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對我也算不錯。
他挺會遷就我;

(雖然并不是只有我,才有這種待遇。)

總之,他算是一個難得的男生。
在學習方面,他雖比我另一個朋友略差了一點,
但他卻仍是比我高出好幾倍。

他的人品很純善,也很斯文;
性格上也是挺幽默的一種;
他的友善可說是朋友滿天下。



我和他的相識是初中時代...

我還記得那年我們兩個都是初中的畢業生了,
八年級,英文課上。
我是一個很慢熱的女生,
因此,
我和他那時可說是并不甚認識。
在班上,我們也是沒什麼交際的。
后來,因為他是我當時所喜歡的一位男生的朋友,
而說過數句話而已。
我記得那時我跟他只說過一次話,
然而,就是臨畢業前幾天里,
我因好玩,
所以就叫他寫了一張同學錄。
(其實全班都有份。)

這就是我們剛認識時的事。

一個暑假過去了,我怎樣也沒想過,

我們還會相遇,在高中。
我們成了高中同學。
開學的第一年里,我本是不怎么愉快的。
但很幸運有了他和幾個新朋友的陪伴而度過了。

但后來,他因程度與我們有差,而逐漸疏遠了我們。
雖然有一點距離,但我們仍是會時不時見面。
一直到了最近幾天,我才發現我好像...有點...

喜歡上了他...


就我的標準來說:

他和我都擁有相同的語言;
他在學習上,可以幫助得了我;
他和我都比較安靜的一類;

他挺會遷就我;
他會逗我開心;
他能讓我感到安心;
他能讓我隨意地撒嬌;

他有上進心,責任心,和熱心幫人;

他和我都認識對方有一段時間;
等等等等...


但很可惜,我并不能名言。

正因為他太出色了,我感到十分的自卑。
也因為之前的經驗,我也只能把自己的心懸于半空中。
我感到好辛苦,
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呢?


我和他不是普通好的朋友而已嗎?

為什麼我對他會有這種感覺呢?
這已是我們的最后一年了,
下年就要畢業了,
各散東西,各奔前程了。

為什麼要到如今才出現這種感覺呢?



我很累了,我只不過是想
有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男生而已,

這樣很難嗎?
很貪心嗎?

為什麼總要這樣玩弄我?


他又怎會看得上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