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我哭了...

我剛看完一本書,
我哭了。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除了書,
沒有人值得我為他而哭了。
(未來就不知道,
至少現在沒有。)
我哭的原因,
不止是為男主角的死,
而且還替了女主角不甘心。
為什麼兩人如此辛苦才從新在一起,
卻最後還是得離開?
兩人經歷過生離,
但為什麼死別還是盯上他們呢?
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是如此不公平?
千言萬語,他再也聼不到了。
他離開了!!!
這個噩耗,我接受不了。
我不要他離我而去,
就算離,
至少讓我看見他快樂的生活著。
至少讓我先離開,
我不要看著他死,
不然我永遠也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因爲在戀愛中,
他的安危,也是我的安慰...
<十六樓的小飛俠〉--吳穎琳

1 comment:

  1. 這樣的書,我是不會看得,我是絕對不會傻到去讓自己吃不了飯的。。。我寫了新文章哦。。。有空去看看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