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愛歌!!!

今天我上來有兩個原因:
1.我想向大家推薦一首歌,
我本人就覺得挺好聽的。
歌名是:我真的喜歡你
歌手是:陳興
2.我想向大家詢問一下,
有沒有人聼過一首歌的旁白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傳説中,
有個女孩爲了要見一個男孩一面,
千辛萬苦來到神的面前。
神問她:你真的想見男孩一面嗎?
女孩答:嗯!
神又說:如果要你放棄你所有的一切,還要修煉一千年,
你也願意嗎?
女孩說:我願意...
神微笑著說:很好!你很幸運,你不必修煉一千年了。
因爲那個男孩爲了見你一面,共修煉了兩千年...”
(大概是這樣吧!中間會加入別的歌詞和歌曲。)
如果知道是什麼歌的話,
請告訴我一聲。
因爲當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所以拜托大家幫幫忙吧!
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