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朋友!

什麼是朋友?
朋友就是拿來出賣的,
朋友就是拿來利用的,
朋友就是拿來玩弄的。
(開玩笑而已拉!)
朋友對我來說是我人生中
最重要的角色,人物。
當你寂寞的時候,
只要一個電話,
他(她)就會趕出來陪你。
當你難過的時候,
身邊出現的人不是戀人,
而是朋友。
當你快樂的時候,
你想到的會是朋友,
分享的對象也是朋友。
朋友,
陪你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階層。
朋友,
給你一次又一次機會與寬容。
只是一句無意的笑話,
他(她)會百忙中抽空出來為你佈置好一切,
只要你賞臉。
多少次悲歡離合是由朋友帶過的?
多少個驚心動魄的回憶是朋友製造的?
朋友,你是我的寳。
我認識到你,是我幾生修來的福份。
你對我是百般的忍耐與寬容,
然而我能為你帶來什麼,
又為你做過什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