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生活在掌聲中...

我就是這種人!
沒有願望的人,
想要生存,
就只有生活在掌聲中。
被人們認同,
被人們誇獎,
被人們捧在手心中,
等等。
這樣只能生活在人們的眼裏,
畢竟是一種推動力。
推動著我不斷的努力生活下來,
但這樣真的很辛苦。
就好像小丑一樣,
不斷的表演,
只是爲了博取人們的認可。
爲了這些虛榮而不停的出賣自己,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但又有誰能救得了我呢?
(諷刺!!!)
嘻嘻...
可能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也可能我天生就是犯濺?
我不想知道答案,
既然知道又能怎樣?
難道我能改變嗎?
別開玩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