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曾經的故事...

以前我寫過一個這樣的故事: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個不同顔色的泡泡願望,而我...
一年前,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們擁有過最快樂的旅程,傷心的過去,還有許許多多地驚喜。我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他陪伴地日子裏我感到幸福和快樂。但上天卻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接走了開朗的他。他的到來帶給我全世界,而他的離去也帶走了所有的一切,一切...
一年后的今天,我自告奮勇的參加了一個五十天歐洲旅遊團。就這樣,我再次踏上每一個有他陪伴的國度。千千萬萬個他就像一塊又一塊的拼圖,在我心中再次拼成。我這才知道他的一切一切早就深深地刻在我心裏了。每次想起那種意外我就不斷的自責起來。死的不應該是他,為什麼他要這麼傻的去救我。他是我的唯一,要不是他死前那句話,我想我早就跟他在另一個奇妙的國度裏過著神仙卷侶的生活了。但不管他在那裏我的心也會跟隨著他。沒有人可以代替他在我心中所佔的位置。在這五十天内,我原打算把我們的一切都寫成一本書。但當我拿起筆的時候,我寫不動,因爲這支筆太沉重了。我不斷的逼自己一定要完成它,因爲當我完成之日也就是我重生之時。而這也就是我對他的承諾。我不要他因爲我的固執而得不到安寧。因爲愛他,我才願意選擇放棄。希望我愛的他下輩子還會記得再找我。
錯愛的結束,戀愛的開始。因爲愛你,所以我選擇了放棄和離開。愛上你,是我的榮幸。離開你,才是我的損失。
這就是我以前曾寫過的一個小故事,我不想為它改寫什麼或加入點什麼。因爲我想保留它的原味。這是一個自己由感而發的小故事。希望你可以慢慢的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