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新的經歷

好久沒上來逛了,
好懷念哦!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會有這麼多的想法。
但現在卻一點也想不出來,
是嬾了還是太忙呢?
不管了,越想越煩。
好了,
我今天來是給大家帶來我的快樂。
你們知道嗎?
我星期一去溜冰了,
可好玩了。
但還是技不如人,
摔了兩跤,屁股着地。
(羞死人了!)
而且還被那鞋子,弄傷了腳。
現在還沒好呢?真倒霉斃了!
但一想到每年一次,
也是挺值得的。嘻嘻嘻嘻.......
而星期二哦!
我去了博物館做功課。
(其實那博物館,我去了N次。
只是每次都是老師帶隊而已。)
而這次不同了,
這次是我們班上幾個人組織一起去的。
一大班人擠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好玩極了!
雖然去的時候,有點阻礙和有些不太順利。
但還是挺好玩的。
告訴你們哦!
其實我是一個路痴,所以從小到大,
都沒跟過朋友打車去遠點的地方。
一來是不想成爲別人的包袱;
二來是不想被人看小;
三來嘛,是有點害怕。
但說真的,我現在進步多了。
我也不完成是一個路痴,
我會看地圖,只是不敢自己搭車而已啦!
嘻嘻嘻.....
而這兩次新的經歷,也讓我向獨立,長大的路途踏前了一大步。
我想我很快就會克服這個困難的,因爲我有自信,和勇敢。
(但其實克服不了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想做一個永遠都被人照顧的“小孩子”。)
這樣也不錯啊!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