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林泳琛-書中名句

想和誰談一場戀愛,與真正能觸動靈魂深處的愛,是不一樣的。最溫柔敵人,也是最冷酷的人。他們的相遇,注定不會帶來溫暖的戀愛。——(不落之日)
當你能在看見自己以前,先看見別人,幸福便會悄悄降臨。——(星星的眼睛)
一杯魔法雞尾酒,一場美麗的邂逅,在毗鄰的陽臺,他和她,若即若離,似近還遠。兩個曾經相愛的人之間的時間,永遠也不會消逝。——(陽臺上的瑪格烈特)
這世上不存在不會被背叛的愛。以爲永遠不會被背叛,或永遠不會背叛別人的人都是可愛的傻子。愛和自由,這兩樣東西,在精神上已經是背道而馳的。你只要愛著一個人,就無法擁有自由。要追求自由的話,就無法不讓心愛的人受到傷害。——(紅鞋兒)
因爲我無法戰勝她心中最愛的自己,跟她一起的時候,無法不感到寂寞。——(空之鏡)
應該用心去感受的,爲何卻總想用眼睛去看?——(花見)
我選擇追逐愛情,然後在一切滑落崩坏以前,在最高點把愛情冰封。——(幻之光)
喜歡還是得放棄。再心愛的東西,都要學懂放手。真正愛著一個人,你會原意放開手。如果一直抱緊不放的話,你最愛的不過是自己。——(魔幻廚房)
愛情不過是一場謀殺時間的遊戲。——(聲之記憶)
由恨而生的殺意,或許可以回頭;有愛而生的殺意,卻無法回頭。我們既貪戀愛情的絢爛,又豈能逃避它的殞落?——(戀如水)
為什麼愛情若不用語言刻下記號,就會迷路?沒有化成語言的愛情,總像泡沫般消失?人在戀愛的時候,才最寂寞;與別人相擁的時候,孤單反而最深刻。——(畫中消失)
愛情是美麗的謊言。因爲是謊言,所以美麗。——(水中消失)
墮入愛河是簡單不過的事,如何保護愛情,才是人們窮一生也越不過的試練。愛情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被逼面對真實的自己。——(夢中消失)
即使你是錯誤的人,我仍然愛你。——(人間消失)
每一對戀人,都會走到時間的盡頭,只有心裏的歌聲,能延續至永遠。擦身而過的永遠,才是愛情。——(歌中消失)
愛情就像泳衣痕,出現是令人上下不安,失去時叫人戀戀不捨。——(戀之奇跡)
每個人的人生裡,就會出現愛情的魔術師,帶給你一場最美麗的幻戯。——(奇幻旅館)
我們都被困在某個叫回憶的地方。那些昨日之日,我們已永遠失落,卻永遠懷念。——(雨色之男)
無法實現的戀愛,就像錯誤的拉鏈與扣子,只差那麼一點點,一切卻微妙地錯落了。——(野餐男與步行女)
愛能擁抱到下一世,恨也能摧毀一切。——(心之輪回)
暗戀你,喜歡得不得了的心情,讓我幻化成妖精,永遠追隨著你飛舞。——(妖精之吻)
即使無法互相看見,我的眼中只有你;即使無法互相擁抱,我還是被你暖暖的愛包圍著。——(逝盟)
每一個被捨棄了的人生抉擇,都沒有被捨棄,仍然與我們共生。——(共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