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夢中的“他”

好興奮哦!昨晚...
我夢見“他”了!
(別問我,“他”是誰哦!
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嘻嘻!)
我告訴你哦,
從出生到現在爲止,
也只有過三個人在我夢中出現而已。
(也有其他的,但不重要也記不起來了。)
我記得第一次是在我5-6年級吧!
(也就是說在中國的時候。)
我還記得在那次的夢中,
他吻了我!
這使得我很驚訝,也很興奮。
而第二次大概是在8年級吧!
在夢中,他向我撒嬌,
他拉著我的手,不斷的向外跑。
我很高興,也很喜歡。
第三次嘛...
就是昨晚嘍!
在夢中,我抱著他。
(我悄悄的告訴你哦!
這其實是我夢寐以求的擁抱)
我仿佛感受到了他的暖。
我很渴望,也很興奮。
不知怎的,我就想把這感覺寫下來,
與別人分享。
而這三個夢裏的三個人,
都是我喜歡的三個。
第一個是我暗戀了大約1-2年的S,
第二個是我暗戀了大約幾個月的R,
而第三個嘛...
我還是不告訴你。
因爲我想他已經知道這人是誰了。
嘻嘻嘻...!!!
但夢還是夢,不可能成真。
即使成真,也不能長久。
要是這樣,那還不如把他永遠的放在自己心中。
好好的保存。
(My love! Where are you? When you will come to me?
Or you alrealy here? Tell you the true: "I miss you so much
and ...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