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最新發現

今天我突然發現,
自己好像是一個,
很健談的人哦!
在昨天,
我和一個朋友聊天,
而我們足足聊了兩個多小時。
超棒哦!
(我們只是沒見了一個禮拜而已啦!)
但今天我還發現了另一件事,
那就是我一直以爲,我那了不起的幽默,
也只不過是廢物。
我想讓人感覺到開心,快樂,
但最後卻煩到了別人。
就像一只蒼蠅一樣,
不斷的圍在別人身邊胡鬧,亂叫。
而且我還發現了我的一個“好處”,
那就是心情不好的人,
都喜歡拿我出氣。
或許我的出生也只不過是被人責駡,
但我希望這樣會使得他們開心點吧!
開心的人永遠都覺得,
天空是晴朗的,人是和藹的,
白雲是潔白的,環境是美好的。
但開心很快就會過,
他們也很快的就會意想得到。
天空不再晴朗,人不再和藹,
白雲不再潔白,環境不再美好。
一切都會隨著狂風和暴雨了一掃而過。
到處一片黑暗,再也看不到自己的五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