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薄弱的自己...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只想聽Arashi嵐的歌曲,
看見Arashi嵐的身影,
不想去想其他的事;

是我太過著迷了嗎?
或是我只是在放任自己去逃避現實呢?

真的不想再去想自己的未來,
也不想再去做些什麼,
因為不管做什麼,
我的動力已不知到哪裡去了;
我找不回來了...

雖然我聽不懂,也看不明日語;
但我卻寧願去聽這不熟悉的語言,
去看這不認識的字句;
或許聽不懂,看不透才能不去認識這個現實。

Arashi嵐的各位,真的很努力;
他們的歌聲,很動聽;
他們的舞姿,很迷人;
他們的綜藝,很逗趣;
他們的夢想,很動人;
看著這樣努力的他們,再回想著自己,
我只能躲在一角,哭泣;

他們的閃亮,是他們以汗水換取回來的;
他們的成功,是他們用眼淚堆砌起來的;
很幸運的五子,能認識和依靠著對方;
他們總是相信著隊友們,總是互相支持著;
這樣的友情,讓人看了也很是羨慕妒忌;
但沒辦法,這樣的五子,也是讓大家都愛著的人。

撐不下去了!
以現在的我來說,精神真的很薄弱呢;
好想痛痛快快地哭出來;
好想有個能讓自己完全信任的同伴;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做不到了吧!?

我已經無法再單純簡單地去相信任何人了吧!?

為什麼就我看得這個世界如此的殘酷?
為什麼就我覺得這個世界已不再存在希望?
為什麼就我無法在這個世界裡看到一點光?
為什麼就我總是跌倒,卻又站不起來?
為什麼就我孤單地抱著自己,獨自療傷?
為什麼就我老是搞不懂自己想要些什麼?
為什麼就我難以在這個世界裡找到一個小小的位置?

答案,我找不到;
有誰能來提醒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