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12

好難受...

半懸在半空中的心,
讓我真的很難受,
更加想解脫...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半懸在半空?
為什麼會突然如此的害怕和不安?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很難受,很難受!
有種想離開,很想解脫,
很想放手的感覺;
很痛苦啊...

這種感覺就好像毒癮發作那樣,
不知所措;
很想要某種東西,
可卻又無法得到;
到底是什麼?
我最想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很難受,很難過,
好像就這樣陷入黑暗裡,
永遠也不要走向光芒;

沒有微笑,沒有希望,沒有救贖,
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完這一生就算了;
我的人生,真的很痛苦;
 不想再愛了,不想再去接受任何人的溫暖,
很想就這樣離開;
很痛苦,很難受啊...

有一種很無助的感覺,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它總是纏著我不放?
為什麽就我一個?

哭出來會好些嗎?
喊出來會好些嗎?
說出來會好些嗎?
發洩一下好嗎?

可我就是做不到...

很痛苦,很難受呢...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這樣反反复复?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如此黑暗難受?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如此難受不安?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如此不可理喻?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一點希望?
為什麼我就不配有一點溫暖?
為什麼我不可以有一點歡樂?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在問為什麼,卻永遠也得不到半點同情?
為什麼我永遠也找不到答案?
為什麼我只是21歲,卻對自己的人生如此絕望?
為什麼我只能等待死亡,而不能選擇生存?
為什麼不讓我就這樣死去?
為什麼要讓我孤獨的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丟人現眼?
為什麼要等待?
為什麼要生存?
為什麼不能選擇死亡?
為什麼我的人生只能充滿不安,不滿,和痛苦?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為什麼?
為什麼?...

好痛苦,好難受,好不安,好想離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