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2

丟了20磅...

自回來後,前前後後,
我丟了20磅;

這是我所希望,所期待的吧!?

但是,我卻不甘心;
再丟個十幾,二十磅吧!?

我沒有失戀;
沒有厭食;
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沒有生病或等等;
只是純碎懷著想改變自己而堅持著。

我總是做一些很笨很傻的選擇;
之前,我只是減少吃食物的數量 ;
斷斷續續地減了,又失去動力;
我總是堅持不到一定的時間;
很多時候,很多藉口;

病了;
要上學;
工作;
怕家人擔心;
等等等等...

可到了如今,一切都好像不再重要了;

堅持下去吧!
Let's do it!

這樣的信念,很難維持下去吧;

每天只喝水,喝減肥茶;
一個星期跳一次15-30分鐘的熱舞;
堅持不在空調底下過日子;
這樣的做法,有效沒效,就只能看人了;

我是那種很難瘦下去的人,
但為了死不了,又得苟且偷生下去,
只能想想辦法讓自己樂觀點,自信點。

這樣好嗎?

活著,真是一件很耗精神的事呢...
 又累又辛苦,真是幹不下去了...


“人生就是有不斷的低谷
有時心裏感到失落
會想放棄 把一切都拋開
對甚麼都感到厭煩
覺得自己幹不下去了

人活一輩子
到底將來會發生甚麼誰也不知道
會碰到甚麼樣的障礙我們也不知道
但是只要你不斷往前走
只要你有心去改變
每一天都會是全新的
有時轉機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個想法

有好多年輕人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為了生計而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就算所做的工作不喜歡也要堅持下去
找到工作的樂趣 繼而得到認同”
                                                              --大野智《音樂孩子王》





P.S.能夠喜歡上大野智,真的是太好了!(現在的我是這樣覺得...)
     本当に素晴らしい大野のよう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