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我始終還是來遲了,對吧!?...

為什麽等了這麼久,
想了那麼多,
到最後,
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眼前變成了湮沒?...

一開始,
我就遲了;

遲了認識他;
遲了告訴他;
遲了接受他;
遲了開口...

而如今,
即使我多麼想告訴他,
上天也不再給我這個機會了吧?...

為什麽呢?
這是天意,命運,或是我根本就配不上他...

眼淚,已經流不出來了;
是驚訝,是絕望,
或是突然而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的心,在淌淚;
但我的眼睛,卻沒有了淚水,
來洗刷傷口。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應該繼續跳下去,
或是應該放開他的手,離場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好痛,
好辛苦。
為什麽不給我多一個機會?
為什麽不讓我說出口?
為什麽他什麼也不跟我說呢?

難道他早就把我當成普通朋友了嗎?

他,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已經快觸碰不到他了;
我的心,很冷,
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