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麻木了...

現在,我的感覺應該
算是 麻木 了吧!?

心缺了,
思維亂了,
自信沒了,
動力不知,
身體也垮了,
但一切都好像沒關係了。
感覺,沒有好與壞,
也沒有快樂或傷心。

回想起,上一次完成的故事,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現在的我,還能寫出些怎麼樣的故事呢?

剛剛看到了一個博客網,
裡面寫了一個斷斷續續的故事。

時間回到了幼稚園和小學,
那是個多麼青澀無知的時候啊。
故事的開端,很溫暖,很窩心;
隨後,卻轉進了現實又苦澀的黑咖啡漩渦裡。

我開始期待這故事接下來的發展了,
希望這是個有情節的故事。

回到正題(但什麼才是正題呢?),
我的感覺和心都要麻木了嗎?
還是只是病菌讓我瞬間懦弱了下來呢?

他說他不能來接我了;
他說他離開這裡;
他說兩個人回去,會比較便宜;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
他說了很多很多,
但我已經記不清了。

為什麽我明知道這會是一個鬧劇,
而又一意孤行,一錯再錯呢?

為什麽我明知道不可能,
卻又以身犯險,自以為是呢?

為什麽我明知道不會有希望,
可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失望呢?

我是太低估他,
或高估了自己?

這支舞
我和他
還會跳下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