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生日戀人 - 終極篇

我是書心怡,今年20歲。我有一個秘密,那是個美麗卻又殘酷的秘密。他,是我的秘密,也是我的生日戀人。他並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或是說他根本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在我16歲生日那年,他神奇地出現了。他說他認識我,他說他一直都在想念著我,可我對他卻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我,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自然,也很放縱。他總是寵著我,默默地愛著我。他說過我們其實在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可我卻無情地把他忘了。我分不出一切到底是我的錯,或是他的謊。今年已是我和他‘相戀’的第五年了。他每年都只會在我生日那天出現,從來也沒有遲到或缺席。五年了,他總是風雨不改,永遠都在等著我。等著我長大,等著我記起他,等我愛他,但我做不到。我喜歡他的陪伴,我喜歡他為我製造的所有大大小小的驚喜,喜歡他擁抱著我的力度,喜歡他親吻我的自然,一切一切都很喜歡,可是我至今仍然想不起他。他很好,所以他應該得到更好的,不應為我停留,一切都不值得。他很了解我,也很清楚我,因此我騙不了他。他總是能輕易地猜到我的心事,又很貼心地為我安排好一切,只為了博取我的微笑。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但我是時候該醒了。我記不起他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麽他要這樣對我,可是我知道我不該再拖著他了。因此,這年的生日,我決定了不再見他... 永別了,神秘的那個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