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離別的鐘聲,終究響起...

學長終究還是會畢業,
然而即使我早就知道這個結果,
我還是很任性地向他撒嬌。

As we go on,
we remember,
all the times we back together.
For the last chance,
come whatever,
we will still be friends forever...

當今天在現場聽到這首歌時,
我的鼻子一酸,
眼淚就開始向外湧。
當節目已到尾聲,
我已迫不及待向學長跑去,
就在他轉身之際,
我突然抱著他。
那是兄妹之情。

學長對我很好,
總會聽我說話,發牢騷,
不會嫌我煩,也不會把我扔在一邊涼快。
他給我的感覺是身為一個哥哥對我的關心。
記得跟他認識還沒有一段長的時間,
從開學時到現在,
最多也只有九個月,
可我們並不是經常見面,
一兩個月才一次。
很普通地吃飯和聊天。

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即使我早已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最後還是無法把自己冷靜下來。

我跟學長擁抱了三次,
很是不捨得,也很不想放手,
可又不想令學長難為。
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兄長,
也是一位很熱心幫人的朋友。
可是,即使我再不捨,
學長還是會在今年六月如期畢業。

雖然離別的鐘聲,
一再不遠處傳來,
即使我有萬分的不捨,
我還是會祝福他,希望他活得開心,
活得健康, 活得萬歲。

學長,真的很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
對小妹的關心和關懷。
阿哥,多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衷心祝福你。
要記得我哦!
記得曾經有個小你兩歲的女孩,
因為你的畢業,
在一個表演的結尾時,
向你奔跑過來,並連續擁抱了你三次,
嬉笑著說著自己因感觸而哭了。
也請你原來我那些任性的言語。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你一定要幸福和健康哦!

愛你的小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