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转瞬间...

一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大学生;
一个远离家的学生;
在这间大学生活已有个多月了,
对家的思念竟然多出很多。

可能别人说得对,
没有走出过家门,难以说家的好。
如今,我已离开家有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日子,
每天跟家人网联,感觉却是特别的亲切和接近。

不知为什麽最近我总有一种读不下去的想法;
也不知道为什麽,有种想停学一年的欲望。
为什麽会这样呢?
难道我还没有预备好吗?
可是,我明明已经上到大学来了啦;
为什麽不能好好地接受这一切呢?

我好愧疚,好矛盾。
我不想践踏家人对我的支持,老师们对我的期待,
我更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掉自己的努力;
但我就是无法放下心来好好的读书。
为什麽?
为什麽?
为什麽上天就是不能放过我?

放过我吧!
我不想再因为某人而受伤了。
我不想再误会,再会错意了。

告诉我吧!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谁会喜欢我!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会为我真心付出。
告诉我吧!
这个世界我不值得任何人给予我关心和爱护。
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谁或谁懂得我的心。
让我早点死心;
让我安心读书。

告诉我!
让我死心!
我不想再受伤了!

为什麽我每次遇到的‘他’,
都是一个我无法触碰的人?

为什麽要让我见到‘他’?

为什麽要吸引和关心我?

我根本就不值得‘他’对我如此的好。
不值得!
不值得!

为什麽要这样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