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失败且脆弱的我...

就在刚才,我失态地在一名朋友面前哭了。
哭得犹如一个小女孩一样。
多么失败,多么脆弱的一个女生啊!

不该说的,说了;
不该做的,哭了;
我就是这么失败,这么的脆弱。

然后呢?
现在又该怎样?

不怎样,只能再撑下去。

我还能怎样?

不能辜负家人的期望;
不能让家人失望,
我要撑下去。
一定要!

哭,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
我不喜欢哭泣。
浪费太多的时间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一定要把时间追回来。
一定要。

不能再放任自己了,
不能再任性下去了,
不能再懒散下去了,
我不能这样,不能。
我要振作,重新振作。

太失败了,太脆弱了。
我不喜欢这样。
我讨厌这样。

请不要再让我更讨厌自己了!。。。
别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